-头部调用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宣教/图片新闻

济源生态环境局收听收看省生态环境厅第五期“生态文明大讲堂”暨爱国主义教育专题报告会

来源:生态环境局      日期: 2024-03-05 打印页面

为进一步加强对干部职工理想信念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巩固提升全省生态环境系统精神文明建设成效。34日,省生态环境厅以视频方式召开第五期“生态文明大讲堂”暨爱国主义教育专题报告会。济源生态环境局领导赵中兴、卢强、李真理、杨志成、王雪峰、李海建、晁海燕,机关各科室、各分局和二级机构全体人员在济源分会场收听收看报告会。

报告会特邀省委党校科技文化教研部副主任、教授梁红军作专题报告。他以《学习贯彻爱国主义教育法 凝聚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为题,从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的核心、爱国主义教育法的主要内容及举措、以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三个方面,从不同角度深刻阐释了学习贯彻爱国主义教育法的重大意义。

梁红军在授课中,引经据典、旁征博引,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观点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让大家对爱国主义教育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加完整、系统、深入地领会和掌握。

大家一致表示,这是一场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会,深受启发,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与干事创业结合起来,进一步坚定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攻坚克难,为推动济源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加快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济源积极贡献力量。


   
-底部调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