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调用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宣教/图片新闻

不负春光添新绿——济源生态环境局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生态环境局      日期: 2024-03-14 打印页面

春风拂暖催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为大力弘扬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313日,济源生态环境局志愿者积极参加示范区2024年春季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为建设绿色生态宜居济源增添一抹新绿。

早上9时许,志愿者们到达济源植物园南侧义务植树点。取树苗、填苗入坑、挥锹铲土、培实新土……一到植树现场,大家就忙活起来,三五人一组,配合默契,有条不紊,一丝不苟地完成一道道工序。虽然大家的双手、裤子、鞋子都沾满了灰尘,但依旧干劲十足,热情不减。

经过1个多小时的辛勤劳作,一棵棵新苗木在植树点“安家落户”。它们错落有致、迎风挺立,沐浴着和煦的春风,让原本荒芜的土地焕发出勃勃生机。

种下一片绿,收获满园春。多年来,济源生态环境局积极组织志愿者参加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号召全社会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参与者、实践者,加快推进美丽济源建设,让绿色成为济源高质量发展最亮丽的底色。


   
-底部调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