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调用
 

济源市王屋镇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推进会

来源:济源环保      日期: 2018-06-26 打印页面

  近日,王屋镇再次组织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推进会,对污染防治攻坚战进行总结再部署。

  镇党委书记雷红要求:要科学研判当前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的形势,把握重点关键,强化组织保障,严格督导考核。

  王屋镇污染防治攻坚主要举措,一是压实领导压实责任,强化督导问责。按照属地管理、全员参与的原则,在全镇44个行政村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镇、村二级监管网格体系。成立督导组,按照台账,严格问责。二是强化施工工地扬尘监管和燃煤散烧排查取缔。四是严控焚烧秸秆和生活垃圾,坚持开展清洁家园也行动。五是严格落实河长制,严防河水污染,加大对王屋山水库和天坛山水库供水工程水源地保护。

 

                                                                            济源市环境保护局

                                                                             2018年6月26日

   
-底部调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