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调用
 

济源市召开燃煤散烧管控决战100天工作推进会

来源:济源环保      日期: 2018-06-28 打印页面

  为认真总结本年度燃煤散烧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全市燃煤散烧管控决战100天工作,实现空气质量持续明显改善,6月25日下午,济源市副市长俞益民主持召开“2018年度燃煤散烧管控决战100天工作”推进会。

  会议总结了2018年1-5月份燃煤散烧管控工作情况,通报了目前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宣读《济源市散烧办决战100天大气污染全面管控实施方案》,要求各成员单位和镇办要坚决贯彻方案精神,落实各项任务,实现管控目标。

  俞益民对打好100天攻坚战做了重要指示:一是提高认识。各责任单位要认识到当前大气污染防治管控面临的严峻形势,摈弃“假治理、假整改、两面派”的思想和做法,抓紧抓好这三个月的窗口期,把握冬病夏治的绝好时机,认真细致的做好基础工作;二是提高标准。各责任单位要严格按照禁燃区禁煤目标,工商局要抓好牵头和督导工作,督导结果每月一评比,奖优罚劣,对连续排位靠后的单位要进行追责;三是广泛发动群众对违反禁煤规定的行为进行举报,并对核实无误的线索进行奖励。

 

                                                                                   济源市环境保护局

                                                                                    2018年6月27日

   
-底部调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