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调用
 

济源市市长石迎军现场督导“回头看”交办重点案件办理情况

来源:济源环保      日期: 2018-06-29 打印页面

  6月27日,济源市市长石迎军调研督导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重点案件办理工作,现场检查克井任庄建材石料场问题整改情况,实地查看市区北部规划产业集聚区矿山地质环境治理示范工程一期二标情况。石迎军要求,要硬起手腕,依法依规处理,确保交办问题彻底整改到位,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调研督导过程中,石迎军强调,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是对我市生态文明建设的一次全面检阅和把脉问诊。各部门要履行好生态环境保护职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分工协作、共同发力。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坚决扛稳政治责任,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环保督察组提出的各项要求,确保交办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做到“彻底改、改彻底、改到位”。要认真对待群众反映的每一个环保问题,不遮掩、不回避,采取有效措施迅速整改,确保取得实效,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利益,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要分类处置,依法依规、科学稳妥推进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确保各类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及时有效解决,真正把好事办好。要以这次中央环保督查“回头看”为契机,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要硬起手腕,加强执法监管,强化整改后的督察,确保不留死角、不留隐患、不再反弹。各企业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严肃对待交办问题整改工作,采取有力措施,加大工作力度,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为我市生态环境质量全面改善作出积极贡献。

 

                                                                                 济源市环境保护局

                                                                                 2018年6月28日

   
-底部调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