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调用
 
  当前位置: 首页/环境评价/拟受理公示

2022年05月31日拟受理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公示(域热能科技有限公司济源王屋山分公司)

来源:      日期: 2022-05-31 打印页面

20220531日拟受理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1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作出受理决定。为保证审议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0531日-20220607日。

电话:03916633422

传真:0391—6633575

邮箱:jyhbjkfk@126.com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有重大利益关系的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项目概况

公众意见反馈联系方式

1

年收集与贮存16万吨废铅蓄电池建设项目

济源示范区玉川产业集聚区聚源创业园5A号厂房

九域热能科技有限公司济源王屋山分公司

河南梁好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一、基本情况

九域热能科技有限公司济源王屋山分公司拟投资2000万元租赁济源示范区玉川产业集聚区聚源创业园5A标准化厂房建设年收集与贮存16万吨废铅蓄电池建设项目。项目收集的废铅酸蓄电池主要来源于铅蓄电池销售网点、机动车4S店、汽车及电动自行车维修网点、其他使用铅蓄电池的社会企事业单位报废的铅蓄电池等。本项目只进行废旧铅酸电池的集中收集,贮存,转运,不进行废旧铅蓄电池的拆解、处置等。该项目占地面积1000m2根据贮存库的功能设计以及实际面积,设计最大贮存量为304吨,年最大中转量约为16

二、项目拟采取的防治措施

废气:硫酸雾负压集气装置+酸雾吸收器+15m高排气筒。

噪声:噪声源为风机、自动缠绕机设备等设备产生的机械噪声,在采取基础减振、厂房隔声等措施后,厂界可以达标。

固废:运营期所产生生活垃圾由环卫部门收集处理;危险废物废铅蓄电池泄漏液沾染废物、废碱液等在危废间暂存后定期委托有资质的公司回收处理。危废暂存间需满足《危险废物贮存污染控制标准》(GB18597-2001)及修改单要求

废水:生活污水经化粪池后经污水管网进入济源市玉川产业集聚区A区污水处理厂进一步处理

0391-6633422

0391-6633571

 

-底部调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