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调用
 

省委第三“三散”污染治理专项督察组交办问题调查处理情况通报

来源:      日期: 2020-03-11 打印页面

(第15

 

一、受理编号:D419000000000201912270006

反映内容:玉泉街道南水屯村905号房屋两边乱倒生活垃圾,环境脏乱差。

调查核实情况:12月29日,示范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合玉泉街道调查,根据举报内容,经核实:未发现有随意倾倒生活垃圾现象。群众举报不属实。

处理及整改情况:加强排查监管,实行统一管理,统一调运,确保所有生活垃圾集中统一处理。

二、受理编号:D419000000000201912270005

反映内容:玉泉街道南水屯村东河上漂浮生活垃圾,污染严重,气味难闻。

调查核实情况:12月29日,示范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合玉泉街道调查,根据举报内容,经核实:该河道系涝河沟,无来水水源,沟里污水来自周边居民的生活污水和雨水,河道内飘有居民随手丢弃的白色垃圾。群众举报基本属实。

处理及整改情况:已做好此处建设污水支管网前期勘察设计和规划,教育村民不随意丢弃垃圾,同时对河道内的白色垃圾进行清理。

   
-底部调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