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调用
 

关于对省委“三散”污染治理专项督察反馈问题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进行问责的通报

来源:      日期: 2020-08-06 打印页面

   省委第三“三散”污染治理专项督察组在济源示范区开展专项督察后,向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下发了《关于移交省委“三散”污染治理专项督察责任追究问题的函》(豫环督办函2020〕 7号),指出示范区有关部门监管责任缺失,克井镇政府未履行属地管理责任,造成散煤治理不到位、扬尘污染严重,要求依纪依法依规进行问责。根据工作职责划分,示范区分别对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克井镇政府及相关责任人进行了责任追究。现将问责情况通报如下: 

  对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克井镇在示范区进行通报批评;原克井镇工商所所长赵乐名通报批评并责令做出深刻检查,原工商局市场主体监督管理科科长侯卫东做出深刻检查;克井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黄燕军全镇通报批评,经济发展办公室主任苗社青全镇通报批评,经济发展办公室副主任成刚诫勉谈话,经济发展办公室环保工作负责人张玉生党内警告,经济发展办公室环保工作人员谭林峰党内警告;圪针庄村“两委”全镇通报批评,圪针庄村党支部负责人张礼清诫勉谈话,村委主任成建忠在全镇农村干部大会作出深刻检查。 

    

    

  2020年8月5日    

   
-底部调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