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调用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宣教/图片新闻

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 | 济源生态环境局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济源环境

来源:生态环境局      日期: 2024-03-08 打印页面

阳春三月,春和景明,万物竞发。在这春意盎然的时节,我们迎来了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提升女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进一步激发女干部职工工作热情,37日,济源生态环境局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局领导赵中兴、李真理、晁海燕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赵中兴代表局党组向女干部职工送上节日祝福和美好祝愿。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全系统广大女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在各自岗位上任劳任怨、无私奉献、勇于担当,为持续深入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美丽济源贡献“巾帼”力量。新的一年,希望大家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工作中,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体现新担当,为推进济源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大家集中乘车前往小浪底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到达基地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解黄河的治理与开发、黄河小浪底建设过程中艰苦创业奋斗的历程,并观看纪录片。

一幅幅照片、一个个模型、一帧帧影像,全面、生动、立体地展示了黄河小浪底水利枢纽工程的宏伟壮观。大家被建设者们团结一致、顽强拼搏、攻坚克难、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感动着。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起前往坝后公园,开展健步走活动。沐浴着和煦的春风,女干部职工们意气风发、精神抖擞,迈着矫健轻盈的步伐,或结伴而行谈笑风生,或快步竞走激活体能,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开心幸福的笑容。

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开展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更激发了女干部职工的干事创业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围绕2024年济源生态环境保护“三个确保”的总目标,立足岗位、实干奉献、奋发进取、担当作为,为奋力谱写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美丽济源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

   
-底部调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