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调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公开

传承红色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济源生态环境局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来源:      日期: 2021-10-18 打印页面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干部职工传承红色精神,汲取奋进力量,1013日晚,济源生态环境局组织退休老干部和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重温红色经典,接受精神洗礼。

《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凭借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浴血奋战,奋勇杀敌,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炽烈的爱国情怀,对党和人民的无比忠诚,生动诠释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在天寒地冻、缺衣少粮的艰苦环境下,志愿军战士宁愿冻死也绝不暴露目标;在列车被毁、敌机轰炸的危机时刻,志愿军战士临危不惧视死如归……跌宕起伏的剧情、惨烈悲壮的场面,深深地打动着观影的每一个人。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更是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将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继承先辈们优良的革命传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扛起时代赋予的生态环境保护重任,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脚踏实地,砥砺奋进,为济源生态环境保护事业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

   
-底部调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