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调用
 
  当前位置: 首页/环境规划

开门编规划 邀您提建议—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编制工作公开征求意见

来源:      日期: 2020-11-17 打印页面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为助推济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使济源的天更蓝、水更清、山更绿、环境更优美,科学编制《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做到“开门编规划”。现开设“我为“我为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提建议”专栏,欢迎社会各界提供宝贵意见建议,共同把社会期盼、基层经验、人民智慧融入到“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来,诚邀广大市民建言献策。

  一、突出重点

  建言献策可重点围绕“十四五”时期,在大生态功能区和自然生态体系建设、产业升级与优化、水环境综合整治、大气环境质量改善与提高、土壤生态环境、固体废物处理与处置、辐射与噪声污染防控、环境保护能力保障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发表评论,各抒己见、集思广益。

  二、建言要求

  建言献策要聚焦主题,观点鲜明,突出宏观性、战略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可以是三言两语的真知灼见;也可以是材料详实、说理透彻、论证充分的文稿。

  三、征集时间

  2020年10月1日至11月30日。

  四、参与方式

  1.可在示范区生态环境局官网本栏目下方留言;

  2.发送电子邮件至:jyshks@163.com(主题可注明“规划建言献策”);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我们将严格保密。

  建设好美丽的济源,期待你的参与,欢迎大家踊跃参与,畅所欲言!我们将认真对待每一条意见建议,择优摘编发布。活动结束后,将对采纳的优秀建议进行表扬和致谢。谢谢您的支持与参与。

   
-底部调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