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调用
 
  当前位置: 首页/环境规划

《济源示范区“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经济 发展规划》编制进展顺利

来源:      日期: 2021-12-27 打印页面

  根据《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济区办文〔2020〕11号),“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是10项重点专项规划之一,对示范区全面推进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生态文明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示范区生态环境局成立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由济源市环境科学研究和宣传教育中心牵头,委托郑州大学环境技术咨询工程公司开展规划编制工作。2021年8月完成《济源示范区“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初稿)后,又按照省委与示范区发改委要求,将生态经济发展的相关内容融入到“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经过调研、资料收集分析和文本多轮修改,于2021年12月完成《济源示范区“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经济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 

  规划主要内容包含“十三五”发展成就、“十四五”期间工作目标指标、主要任务、保障措施等12章内容。 

    

    

   
-底部调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