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调用
 
  当前位置: 首页/历史资料/绿色创建

济源市环境保护局济源市民政局关于申报济源市第四批“绿色社区”的通知

来源:      日期: 2014-11-06 打印页面

济源市环境保护局   济源市民政局

关于申报济源市第四批“绿色社区”的通知

 

各街道办事处,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环境保护厅、省民政厅《关于联合开展“绿色社区(小区)”创建活动的通知》(豫环文〔201079号)精神,市环境保护局、市民政局定于今年811月份在我市开展第四批“绿色社区”的评比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社区要填写“济源市绿色社区”申报表和创建工作总结(一式两份,加盖公章)上报市环保局“绿色社区”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申报材料除申报表和创建工作总结外,要准备好一套根据评审标准整理的档案资料;档案资料要单独装订成册,要附有活动照片等档案资料。

三、各社区于20121010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市环境保护局环境科学研究与宣传教育中心。

四、济源市创建绿色社区(小区)领导小组于11月份对申报绿色社区(小区)的社区进行检查验收。凡获得综合分90分以上的,可评为绿色社区(小区)

联系人:焦玉字     电话:15039174074 

 

一二年八月十六日

   
-底部调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