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调用
 
  当前位置: 首页/历史资料/验收公示

2017年5月27日申请生态类建设项目竣工环保验收名单的公示

来源:      日期: 2017-05-27 打印页面

2017年5月27日申请生态类建设项目竣工环保验收名单的公示

根据《关于建设项目竣工环境环保验收实行公示的通知》(环办[2003]26号)的有关要求,现将我局527日受理的验收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7527—201762日。

电话:0391—6633422

传真:0391—6633575

通讯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1号楼环保局行政审批服务科

 

申请建设项目竣工环保验收名单

项目名称

建设单位

所在地

验收(调查)

监测单位

扩建5500头奶牛养殖项目

济源市赛科星牧业有限公司

济源市轵城镇获轵线新安村段济源市赛科星牧业有限公司现有厂区内

河南佳昱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建设及验收调查(监测)情况介绍

 

一、项目基本情况

济源市赛科星牧业有限公司扩建5500头奶牛养殖项目位于济源市轵城镇获轵线新安村段济源市赛科星牧业有限公司现有厂区内,项目计划总投资180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414.2万元,实际总投资180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414.2万元。201610月济源蓝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编制完成了《济源市赛科星牧业有限公司扩建5500头奶牛养殖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济源市环保局于20161026日以济环审[2016]15同意建设。

二、环境保护执行情况

该项目办理了环评审批手续,经过现场核查,与主体工程配套建设的环境保护设施(措施)按要求基本建成。

三、验收调查(监测)结果

废水:项目采用干清粪工艺,营运期废水包括工艺废水、生活污水、受污染的雨水,其中工艺废水主要包括牛尿液、挤奶厅及挤奶设备冲洗废水。工艺废水经中央集粪池收集后经固液分离筛截流、螺杆挤压机挤压脱水后,液体部分用于牛舍集粪池冲洗,剩余与受污染的雨水、生活污水一并进入现有废水处理系统采取格栅+集水+沉砂池+厌氧反应+暂存池处理工艺,之后在沼液贮存池储存,定期用于农田施肥

废气:验收监测期间:厂区无组织排放周界外硫化氢、氨气均能达到《恶臭污染物排放标准》(GB14554-93)二级新建厂界标准值周界外颗粒物排放浓度能达到《大气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GB16297-19962无组织排放监控浓度限值

噪声:验收监测期间,四周厂界噪声符合《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1类标准要求。

固体废物:牛粪经过干化后部分用作卧床垫料,最终用于生产有机肥;沼渣用于生产有机肥;病死牛、胎盘胎衣交由济源市三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无害化处置;医疗垃圾在场内暂存,定期交由济源市医疗废物处置中心处理;废脱硫剂由生产厂家统一回收处置;生活垃圾由市政环卫部门统一收集处理。项目固废均得到了合理处置

   
-底部调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