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调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公开

济源生态环境局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生态环境局      日期: 2024-01-30 打印页面

    按照示范区党工委有关部署要求,126日,济源生态环境局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们一起交流思想、检视剖析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虚心听取意见建议,共同接受党内组织生活的洗礼。相关局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会前,第一党支部高度重视,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对照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具体目标,组织党员开展专题学习、深化认识,全面查摆突出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上,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党性修养提高、联系服务群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四个方面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志们检视问题严格深刻,相互批评辣味十足,整个过程严肃认真、气氛热烈,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凝聚共识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示范区党工委、局机关党委的决策部署,扎实推动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紧盯2024年各项目标任务,砥砺前行、狠抓落实,推动重点工作落实落细;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为促进济源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更好更快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会后,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底部调用